关键词:
我运动,我快乐

我运动,我快乐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五(2)班:裘天杭

在上一学期中,每两节课下课就会组织冬季长跑,要跑四五圈,虽然跑的那么辛苦、那么累,但是能看到同学们脸上渴望健康的张张笑容,真是十分高兴、值得!
    我在寒假里也没停止过对健康运动的追求和热爱。
     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里,用双脚踩出了通往健康大门的道路,在阳光明媚的冬天里,我把藏在袖子的手伸了出来,在我们小区的石子路上慢跑。我上网查出到在布满石子的小道上,脚踩在上面可以按摩脚底的各个穴位,相对于自然按摩,虽然有些疼痛,但是经过长期如此运动一定会精神百倍,想到这儿我快乐了许多。
     在下着大雨的天气里,我也坚持每天锻炼,我时时刻刻地记着校园里操场上写着地那几个大字:多做运动、有益健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
既然要身体健康,当然合理的锻炼运动是一定要持之以恒,我在冬季时,每天早晨都坚持着绕着小区慢跑两圈,即使刮风下雨我也撑着伞,绕着小区走两圈,有时帮助妈妈去小区便利店买油盐酱醋的时候也不忘在草坪边上的壁上走走,锻炼平衡能力。
     我不但自己爱运动,还呼吁爸爸妈妈和奶奶一起坚持锻炼,所以在周末时,我六七点钟就把在床上呼呼大睡点爸妈给一个一个叫醒,起床陪着我共同慢跑在阳光点小道上!
     奶奶时戏剧迷,但是总不能因为脚不好一直卧在家里吧!我用了一天时间教了奶奶我们学校里广播体操,没想到奶奶在短短点时间里学得有模有样的,今后的日子里,我每天都督促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的原则!
    我运动,我快乐!加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