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和妈妈打羽毛球

                                             和妈妈打羽毛球

    今天上午,万里无云、风和日丽,是个打羽毛球的好时机,我赶紧跟妈妈说:“我们出去打羽毛球吧!外面没有风哦。”妈妈停下手中的碗对我说:“妈妈还有一只碗,很快就洗好了,马上陪你出去打。”于是我就换上了球鞋,拿上了羽毛球和羽毛球拍,和妈妈一起去门前的空地上打球。

    首先是我发球,我一下子打了个高球,妈妈轻松的接到了我的球并用力一挥,我还没反应过来,球已经落地了。接下来还是我发球,我用力一挥,打了个重力球,妈妈果然没接住,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妈妈说:“再来。”这次换妈妈发球,球发的很高,我用力一跃,成功的接住并用力反击,妈妈没想到我会这样轻松接住,说:“小样,厉害的么,看不出来有长进了。”

    就这样,妈妈扣过来,我又挑过去,一会儿轻,一会儿重,跑过来跑过去,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心里却开心的不得了。因为妈妈说我的球技又有了很大的进步。

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三六班 张鸿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