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早锻炼

锻炼

今天一早,天气很好,初升的太阳有力的挂在天空。我和我的哥哥、姐姐们一起来到小区里早跑,做仰卧起座,踩太空漫步机。

刚来到小区,就看到运动场上有好多人在运动了。我们先做好准备工作,稍稍运动了一下,我最先跑了一圈,因为长的太胖的原因,不知怎么的,我突然摔了一个跟头,哥哥姐姐们吓坏了,赶紧跑过来,问我:“怎么样了,没事吧?”我一边爬起来,一边说:“没事,没事,这点小事算什么!”他们俩人还鼓励我说:“没事就好,有志者,事竞成。起来,我们继续。”说完这些,我们又继续一圈一圈的跑完了。稍作休息,第二个项目是做仰卧起座,哥哥躺在那张起座板上一动也不动,做好准备工作,我在边上帮他计时计数,哥哥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做的好快,不到一分钟就做了三十二个了,他的成绩相当不错哟!做完这些,我们看到太空漫步机上没有人了,就转移到那边,我们三个人每人一台机器,踩在上面可高兴了,忽上忽下的,那种感觉就好像真的是在太空上跑步。

不知不觉,一个早上的锻炼就结束了,我们累的满头大汗,心情却非常的好,锻炼有益身心健康,我们大家都得养成早锻炼的习惯。

2沈浩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