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跳长绳

跳长绳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到楼下跳长绳。

首先是爸爸和妈妈甩绳我跳,我站在长绳的中间,爸爸和妈妈开始甩绳了, 一个,二个,三个``````”随着数数的声音,我停下了跳绳的脚步,我问了妈妈我跳了多少下,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妈妈说我只跳了十五个,我有点不开心了。接着,妹妹开始跳了。只见绳来了,她的膝盖弯曲,向上一跳,轻松地跳过去了。又该我跳了,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训,我膝盖弯曲,随着甩绳的旋律,脚抬起,纵身向上一跳,跳过去了,之后,我就像这样跳。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跳了五十五个。然后,又该妹妹跳了,妹妹跳的时候老往外面走,所以,她只跳二十几个。                                                        

从这次跳绳中我得到一个结论: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观察,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最后终会成功。

三(2)  陈渝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