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运动 我快乐
我运动 我快乐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五(2)班:张淼
我喜欢运动,因为运动能给我带来快乐,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我运动,我快乐”这句话吧!是啊,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过:经常运动,不仅能发展身体的美和动作的谐和,而且能形成人的性格,锻炼意志力,经常运动,对工作,学习,心情都会带来一定的帮助。
     在寒假里,我和朋友们办了一场“运动会”。里面的项目有:踢毽子(盘踢 单踢都可以)和羽毛球。踢毽子因为我和弟弟不怎么会踢,所以,我们两个踢我哥哥一人。唉,说来也惭愧,两个人竟然没踢过我哥哥一人!最终,我们欠了我哥哥50多个呢!要怪就怪弟弟,每次都只提一两个,但是也不能全怪他,我一个人多踢点不就行了么。
     羽毛球比赛可就激烈多了。规则是这样的:三个人比赛,两个实力比较弱的先进行比赛,没有接到一球算一条命,一人有五条命,谁先死亡,谁就淘汰。晋级的那个人跟实力比较强的人pk,最后找出胜利者。
     首先,我和弟弟张银奇比较,哥哥王凯直接晋级。也不知怎么地,弟弟不是打歪球,就是打低球,还好我跑的还算快,及时就到了球,不然我就要被他害死了!好强的我可不愿意输给弟弟,做最弱的那一个人!经过10多分钟后,我赢了弟弟,以5比2的分数胜出!哥哥的水平我们都清楚,我最多跟他打个平手,实在不是他的对手。可我会加油的!比赛时,他总是会用一些假动作来糊弄我,还好我只被他糊弄了一次,不然输的就太可惜了。好一个高球,我看准时机,挥动羽毛球拍,把球打了回去,出力比较大,打的比较高,哥哥没接着,我得到了一分......可惜,最后因为一个失误,错过了冠军。哥哥一5比4胜出
    这个寒假,我过的很开心。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做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加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