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快乐健身
快乐健身
五4 韩天成
生命在于运动”,我喜爱运动,运动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乐趣。在运动中建筑起一个健康快乐的自己,在运动中感受一切值得高兴的事,生命因为运动而精彩!
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健康;小时候,我喜欢上了羽毛球,由于五年级功课忙了,我已经有一个学期没有参加羽毛球训练了,一向热爱羽毛球的妈妈当然不会放过在这个假期中让我练手了。
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是一个运动的好日子。 “嘭”一声清脆的响声,拉开了羽毛球比赛的序幕。我先发球,球如飞燕般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向老妈飞去,只见老妈毫不慌张跳了起来,甩起球拍来了个猛扣。球如闪电之势向我袭来。我不知所措,待我反应过来时,球已经安然无恙躺全在我脚下,老妈兴高采烈。第一局我输了。紧接着的比赛我连连失分,连续输球的我心中产生一阵怒火。老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想打退堂鼓打不过就别打我火气更大经过激烈的比赛终于艰难地打成20比20。最后一局的比赛开始,我发球老妈紧握球拍摆好架势准备迎战。我要以牙还牙,一开局就来了个大猛扣老妈也不逊色拿起球拍来了个“水底捞月”球被球拍轻轻弹起正好越过网线连续几次进攻都没奏效。我定下心来想:这样硬拼下去,我体力不支一定支撑不下去,处于劣势。只有用智取,我发现老妈一向使蛮劲,于是我来了个声东击西。我不敢怠慢接过球连续用了几次猛虎下山”先来迷惑一下老妈,老妈又来了个大猛扣,球如流星一般向我飞来。于是我疾步上前,纵身一跃跳到网前。嘴角露出一丝奸笑,表面上装出一副使用大猛扣的样子。经验丰富的老妈连忙向后退去,只见我轻轻用球拍碰了一下羽毛球。球便依我所料,安安静静躺在球场,老妈一楞,顿时傻眼了。我举着球拍手舞足蹈,欢庆胜利。我对着老妈自豪地说:“怎么样,输了吧!”老妈冲我做了个鬼脸。
运动伴随我成长,林丹成为我的偶像,羽毛球也成为我运动生涯中的最爱。在学校组织的赛场上……汗水湿透了衣服,汗水滴入了眼睛,我们的脸都糟蹋得跟花猫一样。我们一丝不苟地学着,一起分享着运动中的快乐,结下了浓厚的友谊。我和球友们在运动中同甘共苦,也要在学习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我爱运动,运动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多一份快乐,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友谊。运动不只可使我们拥有健康,更可以锻炼我们的思维能力。乒乓球让我们思维变的敏锐,排球,篮球让我们懂得集体协作的重要性;登山又可让我们知道“下山容易,上山难”的人生哲理,这些所以的运动无一不是给我们益处的。
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快乐。通向快乐的阶梯正在等着我们去攀登,整装一下,我们出发吧!
                                                          
                                                      五《四》班 韩天成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