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与爸爸赛跑
与爸爸赛跑
 
;李公朴小学  五(4)班范瑞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都吃的太饱,来到楼下,绕着小区静静的散步。
走着走着,15分钟过去了。我觉得这样实在是太无聊了,我必须要找点乐子。于是,我便和爸爸说:“爸爸,不如我们来一场跑步比赛吧!”“好呀!”爸爸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自信满满地说:“我们俩个人绕着小区跑三圈然后在以这里为终点。”“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爸爸胸有成竹地说。“你别先急着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你还不一定能赢呢!我兴奋地说。
预备,开始。随着爸爸的一声令下,只见我和爸爸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冲了出去,爸爸因为腿长,所以略有一些优势,冲到了我的前面。我也不示弱,便加快了速度,超越了爸爸。一圈已经过去了,我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爸爸见我已经累了,便乘机超越了我。我心想:老爸,你想用计,那我就来个将计就计。我紧跟其后,等待机会,超越老爸。嘿,瞧!这招可真管用。快到第三圈时,爸爸由于太累,速度放慢了下来。我趁机加快速度,奋力向前,感觉胜利在望,一鼓作气,跑到了终点。我高兴地大喊:“胜利了,胜利了!”再看看生后的老爸,气喘吁吁,但是脸上却露出无比自豪地神情。我兴奋地冲上去,紧紧地拥抱着满头大汗的老爸。“瑞瑞真棒!老爸输的心服口服。”爸爸慈祥地说。
这时的我,感觉到无比的幸福!我知道爸爸是让我的,以爸爸的速度,怎么会跑不过我呢。爸爸用这种方法来激励我,凡事只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都会成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