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6长跑日记组稿(2月份)
长跑日记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6)班  龚佳瑶
灿烂的阳光下,有我们矫健的身影,在操场上,我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我无忧地在操场上奔跑,想着我对体育热爱度的种种变化。
   一开始,我上体育课时最讨厌的就是跑步了,总觉得跑步没什么好的,跑的圈数长了,口干喉咙痛不说,还跑了一身汗,难受死了。但后来我渐渐地喜欢上了跑步,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只觉得自己的耐力提高了,持久力也好了不少,自身抵抗能力好了,不像以前那么差了。
   其实,跑步不是只有这几个好处,还多着呢!比如说:能提高我们自身跑步能力,提高我们的免疫力,增强新陈代谢的功能等,所以,我们要多运动,多跑步,让我们身体上每一个部位都活起来!
   我十分羡慕那些代表我们班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见他们在操场上跑得大汗淋漓,可却能坚持跑完所规定的全部圈数,要是换了我,肯定连连退缩,就算上操场跑步,也跑不了几圈,早就气喘吁吁,累得趴在地上,连一声也喊不出来。我羡慕那些运动员,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可以代表我们班参加学校里的运动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有着充足体力,有着坚持不懈,面对困难永不低头的精神,不屈不挠,即使摔倒,膝盖擦出了血,也只会咬一咬牙,就冲向终点,这是我要学习的地方。
   跑步这项运动让我受益匪浅,使我学到了许多,让我们在冬天里的阳光下尽情的奔跑吧,挥洒我们的热情,我们的汗水!
 
 
长跑,让身体倍儿棒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6)班 乔梦颖
在冬天锻炼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对身体是很有益处的。不要以为冬天寒冷就不要运动,那就错了。也不要怕寒冷,譬如说在跑步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把手拿出来,要是把手缩在衣袖管里,缩在里面不还是冷的,还不如拿出来摆臂,又能让自己暖和又能助于跑步时的平衡,不歪斜。
  今天我运动了,跑了好几圈,我发现现在体质跟以前是大不相同,现在跑几圈气不是很喘,小腿肌肉也不会感到酸,这是长期锻炼的成果。当不经常锻炼的你今天突然剧烈运动了,事后就会出现小腹肌和小腿肌肉酸痛,当然更严重的是你回去睡了一觉之后,醒来就会变得浑身酸痛了,非常不舒服,我可是亲身经历啊。所以要勤锻炼,不要总是把自己所在家里,苦读书,锻炼也是很重要的。整天闷在家里难道不会觉得都快发霉了么?多晒晒太阳,多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多锻炼锻炼,才不会感冒,身体才会变得倍儿棒,别让自已成为一个病秧子哦。
  冬季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了,我也是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我看着各种激烈的比赛,心血澎湃。我发现,凡是在田径队的运动员们每一个在跑的时候超对手至少大半圈,而其他运动员拼了命也追不上来,他们都累了,跟不上脚步。这都是因为没有长期运动导致的,不锻炼就没有耐力,也没有速度。再看看田径队运动员,每天早上辛苦训练,坚持着,把自身能力提高,所以在比赛中能充分发挥。没训练过的人,只是每天的两操和体育课跑步了,其他时间根本没空,没有耐力,没有速度,在比赛时哪来的好成绩?一般都在一开始就把力气给用光了,到后来从第一变成最后第一了,光有速度没有耐力是不行的。我们要养成坚持每天锻炼的好习惯。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必须要坚持锻炼,不要总是把学习拴在身上。长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既能提升耐力也能提升速度,还能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三得啊。
                                           
长跑日记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6)班 唐家唯
寒冷的冬天又到了,也就意味着令我冒冷汗的——冬季长跑,又要开始实行了!说起冬季长跑,跑完肯定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气都喘不过来,还说话?
每次一到第二节课下课要跑步,我就感觉到腿发软、浑身发抖哇,到操场上跑了一两圈,就感觉喉咙发干,跑到三四圈时,脚好像绑上了有千斤重的铁球。实在跑不动了,再到拐弯时走几步,再咬牙继续坚持下来。等跑到完时,每个人的身上都出了一身汗,脸变成了绯红色,嘴巴里不停的喘着粗气,好像下一秒就要昏倒了,回到教室后更是不停地往嘴里灌水,体质较差的一下子趴在了桌上。每天跑那么多圈,总感觉一天跑得比一天多,一天不一天累,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居然有那么想念教室里的凳子。不过,累归累,跑步过程中还是会有许多“小插曲”。
有一天上午长跑,老师要求我们要喊口令,要很大声的喊三句。我排在队伍后段,只听得到一大帮男生气宇轩昂地喊完前两句,然后忽然像断了气一样,喊到最后一句时声音顿时没有了。后面几个人感到又搞笑又累,笑也笑不动,只好一直憋着。上个星期四上午跑步,跑到第二圈时要喊口号,我旁边的一个男的反应慢了一拍,别人已经喊完了,他突然来一句口号,一开始喊得又大声又拖,喊到第四个字时,突然发现情况不对,声音立马小的跟蚊子一样,周围的人愣了一秒,“轰”地一下笑开了锅,就连隔壁班的老师也捂着嘴在偷偷笑,被他这么一折腾,我顿时感觉轻松多了。
冬季长跑已经进行了好多天了,我的反应也没原来那么强烈了。现在在体育课,一口气跑四五圈也不会太累了,因为我坚持了下来。学习就像跑步一样,要坚持不懈,要学会吃苦,别停下来,一停下来就会落在别人后面。长跑,让我学到了“学习”究竟该怎样“学”。
 
 
长跑日记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6)班 吴佳慧
伴随这一声声震耳欲聋的枪声,运动员们像一阵风一样的跑了出去,听到了这,你是不是已经猜出来了呀,对了,今天是运动会哦!
本来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我们班有大部分的人都是闷闷不乐的,因为今天老师只选个别的人,而这些人就是去做服务生的。在选的时候,我们班所有的人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赵老师,而这些都是徒劳,因为赵老师只会选几个人去,而且都是好同学。但是我居然会被选中,我当时是太开心了。
比赛开始了,所有的运动员都用尽全力,每个人都想得第一。轮到我们班的时候,虽然只有几个人为运动员加油打气,但是我们班的热情不比其他班级的少。我服务的是张美林,她跑完之后就直接倒在我的身上,她看起来是那么的吃力。但是她过了一会有打起了精神,为我们班其他的运动员打气加油,看到了我们班的巫任龙那样的坚持不懈,虽然跑步很累,但是她还是坚持跑下来了,并且在快要到终点的时候奋力一搏,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班在场的同学和老师都觉的巫任龙很了不起。
当了一次服务生,我的感触很多。在运动员身上我学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在赛场上跑四圈是多么的累,要是换做常人早就中途放弃了,但是运动员们不会。他们用自己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
 天气越来越冷了,但是我们不可以懒,反而要更加的多做运动,让身体更加强壮。近日,我们班感冒的人特别多,这都是我们缺乏锻炼。每天上下午我们都会进行跑操,所以我们要好好的锻炼身体,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有好的学习。
 长跑是一项很有益身体的运动,所以我们要经常运动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