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体育锻炼日记(五4 谢雯静)
 

 

                 体育锻炼日记(五4  谢雯静)

早上6点半,天还蒙蒙亮。妈妈就把我叫起来,让我陪她一起进行晨跑锻炼。没办法,我只能离开暖烘烘的被窝,慢吞吞的从被窝里“爬”起来。

我们的跑道是围着小区跑三圈。我一边跑,一边使劲地搓着被冻红的手。虽然脖子上围了一条围巾,但是依然感觉得到凉丝丝的冷风直往脖子里“钻”。面朝那扑面而来的冷风,我不由打了“寒颤”。

跑完步后,身子也渐渐得暖了起来。接下来,我带着妈妈做起了各种运动。首先,是25个后踢腿,必须要踢到屁股。我很快就完成了,而妈妈,由于动作不标准,一直都没有完成。最终,妈妈勉强过关。然后,是20个高抬腿。腿抬起来的时候,必须要抬到平。刚开始,妈妈还可以做几个,但是到后面,就累的不行了。休息了好一会儿,才陆续做完。下一个要做的,是20个压腿。动作比较简单,很快就做完了。最后一个运动是20个下蹲。妈妈硬是扶着我才做完的。本来还有青蛙跳的,但由于妈妈实在太累了,只好取消,打道回府。

同学们,寒假期间,也要多锻炼身体,预防疾病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