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喜欢冬季长跑(五3 孙智华)
我喜欢冬季长跑
李公朴小学 五(3)班 孙智华
早晨,当一束灿烂的阳光射到了我的床上,我从床上一跃而起,像支箭一样,“嗖嗖嗖”地穿好衣服,换上妈妈给我新买的运动鞋,迫不及待地催促妈妈和弟弟到楼下跑步。
九点整,我们来到楼下的操场,开始做准备活动:踢踢腿,弯弯腰。不一会,我们排成了一排,妈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我们都开始奋力向前冲,目前妈妈第一,我和弟弟不相上下,一会我前一会我后。第二圈过后,弟弟有点吃不消了,渐渐落到了后面。第三圈跑完了,妈妈也有些吃不消了,渐渐慢了下来,我快追上妈妈了,只差十几步了。我深吸一口气,加快了步伐,向前一冲。可妈妈又加快步伐,步子也开始变大,我又落了下去。妈妈越来越吃不消,可我却是越跑越快,越跑越有劲。在第四圈跑完一半的时候我又深吸一口气,加快步伐,跨大步子,向前一冲!我超过了妈妈!突然,弟弟出现我的面前,原来弟弟还在跑第三圈呢。跑到第四圈,我慢了下来,喘着粗气说:“呵呵呵······妈、妈,休息,吧!”妈妈也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嗯!休息!”弟弟大声叫道:““虽然累人,但是可以锻炼身体,使身体暖和起来!”弟弟点点头说:“还真是哦!”我兴奋地说:“那我们把它延续下去吧!”“好好好。”弟弟和妈妈连声附和。于是我们又开始跑了起来。
冬季长跑真快乐!我喜欢冬季长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