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运动,我快乐(五3 杨晨)
 
我运动,我快乐
李公朴小学 五(3)班 杨晨
今天早晨,风和日丽,万里晴空。我来到小区的健身广场锻炼身体。
    小区的健身广场可真热闹呀!有的人在打太极;有的人在抖空竹;有的人在跳绳;有的人在做仰卧起坐……
我呢,选择了跑步这项运动。做完准备活动后,我便开始跑了。一开始,我在跑道上狂奔着,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但一圈跑完后,我便气喘吁吁,连抬起腿的力气都没有了。
一位正在跑步的老爷爷见我这副模样,便停下来跟我说:“小朋友,运动量要根据自己的身体实际情况来定。千万不能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打个比方来说,就是你不可能一天就学完所有的知识。但你可以慢慢地去学这些知识。小朋友,加油吧!”
听了老爷爷的这番话,我明白了运动的方法。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份计划:每天坚持跑步,跑的距离逐渐增加。
我相信,只要目标专一而不 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我一定能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