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长 跑 (五3 胡欣瑶)
长 跑
李公朴小学 五(3)班 胡欣瑶
 1月24日清晨6点钟,我来到学校操场跑步。操场上空荡荡的,寒风凛冽,刺骨的风直往我衣领里钻,冷得我只打哆嗦。这时,妈妈来了,她看着我瑟瑟发抖的样子,亲切地说:“是不是很冷?没事,跑几圈就热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便开始长跑了!
起初,我迈开轻快的步伐,像箭一样“嗖”的飞奔而去,我还以为跑得越快,就会越暖和呢,可风一点儿也不领情,吹得比刚才更大了。我不但没有感觉暖和,反而变得更冷了。我的手已经快要冻成一块冰了。我边跑边搓着冰冷的手,想要让手变得暖和一些。才跑完一圈,我就上气不接下气,脚也站不稳了,好像马上要倒地了。就在我要放弃时,突然想到《滴水穿石的启示》这一课,我的心涌上一股暖流,我坚持了下来,心里默念着:坚持就是胜利!我握紧拳头,加快步伐,终于跑完了五圈。奇怪的是一点也不累,身上变得非常暖和了。
长跑让我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目标专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够做好每一件事,并且取得成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