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寒假长跑日记(五3 戴露薇)
寒假长跑日记
李公朴小学 五(3)班 戴露薇
正月初六早晨,我七点半就起了床,天才刚刚亮。我兴冲冲地洗了把脸,穿上羽绒服出门了。今天我第一次在寒假里冬季长跑,心里不免有些激动。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信心百倍,因为生命在于运动。
我带着满腔热血来到了楼下,在小区旁的小路上跑步。 迎面的冷风吹在脸上,让我打了个寒战,脸被吹得像个苹果。但我还是坚持着,坚持着,约十分钟。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心里想到:“今天这么冷,我还是等到明天再跑吧!”但是,我看到许多的爷爷奶奶都在锻炼身体,我觉得自己也应该坚持下去,不能放弃。
就这样,我心里念着,顶着寒风在晨练的人群中穿梭着,我围着小区绕圈跑着,一圈、两圈……天气虽冷,但是我的心是热的,我就像小梅花一样在冬日的寒风中屹立着,不怕风吹,不怕雪飘。我在向冬天的寒冷抗争着:“一二一!一二一……”
大约跑了二十分钟,头上渐渐地冒出了热汗,感觉也不是那么累了,我心中高兴极了,只要坚持,就一定会克服。我又坚持着跑了十分钟。
长跑锻炼了我的毅力,让我知道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追求、奔跑,才能获得丰收的果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