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5公朴致诚星

 杨宇杭同学能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谦虚、诚实,严于律己,品行端正,为人诚,待人友善;担任班干部,乐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默默为班集体争荣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行为举止文明。

 

同学评价:你有强烈的进取心,有端正的学习态度能够严格遵守班级纪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也有很强的责任感和班级集体荣誉感。

 

家长寄语:生活中,你待人热情,淳朴善良学习上,你勤奋刻苦,执着进取的精神深受老师的喜欢和同学的敬佩。应往意时间的分配要弥补缺陷也要发扬优势,只有扬长并补短,均衡发展才更有竞争力!

孙泽曦公朴爱国星 (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