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家校合作 和谐共赢
家校合作和谐共赢
                   ——记李公朴小学五(4)班家长会
为了增进家校之间的沟通和了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五(4)班于10月13日在教室召开家长会。家长会的及时召开,既有利于加强家校信息联系,又有利于家长在教育理念、方法上和学校达成共识,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班主任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们开学以来取得的一些成就,并强调,今后家长要按照学校要求,安排和指导好学生合理作息,对学生进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健康教育、生命安全教育、感恩奉献教育;家长对待孩子不能简单粗暴,要以身示范,科学教子。班主任指出,“生活即教育”,对孩子要避免空洞说教,应当把教育细化到生活中,让孩子在点点滴滴的生活实践中不断进步,走向成功。
数学老师、英语老师根据班级情况认真介绍了学生在校的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会后家长们还参观了教室里举办的优秀作业展览。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交流和沟通,真正达到了家校合作和谐共赢的目的。
(撰稿:李公朴小学 管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