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点点滴滴总关情
点点滴滴总关情
——李公朴小学举行贫困生资助仪式
生命是一盏灯,爱如星星火种;生命是一棵树,爱似雨露既濡。哪怕再小的感动,也会让雏雁成长为飞鹏!近日,李公朴小学以“用爱感动生命”为主题,举行了资助贫困生的活动。
资助仪式上,万小强校长勉励同学们说:“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学好本领,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他还希望贫困学子要化温暖为感恩心,用“感恩、责任、忠诚、奉献”的八字品格来要求自己的言行,要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学好知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贫困生代表崔同学激动地说,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希望,心怀感恩、励志成才,今后也会竭尽自己所能帮助有困难的人。
家长代表也交流了对子女教育、管理方面的体会。更表达了要用自己和孩子的努力来回报政府、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要让自己的孩子成为懂得付出、懂得感恩的人。
最后,在一曲温情的《让世界充满爱》歌声中、在团团圆圆的合影中,整个资助仪式圆满结束了。但我校的爱心行动还没结束,我们将用我们的行动让孩子们学会如何将这一份份感动传下去,把爱心传给最需要的同学。
 
(撰稿:管华英 摄影:赵旭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