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英雄故事伴随孩子成长
英雄故事伴随孩子成长
——我校参加武进区2013年“李公朴的故事”演讲比赛
武进区2013年“李公朴的故事”演讲比赛于12月25日在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武进区李公朴研究会主办,武进区统战部、武进李公朴研究会和李公朴研究会各会员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我校作为其会员单位参与了此次比赛。
我校选手以《宁可倒下也不屈服》为主题,陈述了公朴先生的光辉事迹,讴歌了公朴先生的高尚品德,表达了对公朴先生的亲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演讲结束后,武进区统战部孙科长对本次演讲比赛做点评。他指出:武进是李公朴先生的故乡,传承公朴精神,学习公朴斗志,弘扬公朴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同学们将公朴先生的“爱国、民主、进步、奉献”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刻苦努力、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为建设和谐幸福武进、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武进李公朴研究会办公室主任赵玉泉作总结发言。他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管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