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做公朴明星 享快乐成长——记李公朴小学马年新春开学典礼

 

做公朴明星  享快乐成长
——记李公朴小学马年新春开学典礼
骏马踏歌迎新春,2014年2月21日上午,伴随着初春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李公朴小学“做公朴明星  享快乐成长”春季开学典礼隆重召开了。
 “做公朴明星  享快乐成长”这一德育特色行动,李公朴小学已连续开展多年。几年来,学校不断充实“公朴明星”的内涵,新的学期,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公朴明星”行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开学典礼中,紧随着振奋人心的礼炮声,马跃兴校长告诉大家,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学校将大力实施“公朴明星”行动,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微笑每一天,成就自己快乐人生!马校长还要求学生能够牢记校训“勤诚真”,人人要做小“真人”;要求老师们谨记“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努力将每位学生培养成为“讲真话、做真事、学真知、动真情”的人,培养成为会“自学”也会“自育”的“高雅真人”。接着,行政办管华英主任总结了寒假生活、公布了李公朴小学本学期“做公朴明星  享快乐成长”实施方案。最后 “公朴小明星”代表曹旭盛同学发表演讲,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处处养成好习惯,人人争做 “小明星”!
马年的春风是和煦的,李小人的心情更是灿烂的!马校长表示:为了让每个孩子快乐成长,我们的活动一定会深入开展,并争取获得圆满成功!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李小人正满怀信心,以阳光般的心态铸就学校和谐发展!
(李公朴小学  撰稿:管华英  摄影:陆天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