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课后服务开展无人机培训

李公朴小学课后服务开展无人机培训

为了让“课后延时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从而促进“五项管理”落地生根,李公朴小学与武进日报携手,为李小学子带来了趣味横生的公益课程。

10月21日下午,武进区融媒体中心邀请常州天睿无人机科技公司、北航无人机基地青少年无人机高级讲师张森赴李公朴小学,举办一场“走近无人机”的科普知识讲座。

什么是无人机?无人机又是怎么分类的?活动现场,张森老师通过几张不同的照片,带领武报小记者和李小五六年级学生一起走进无人机课堂,让孩子们了解怎样的机器我们才能称为无人机?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又是怎样划分的?

公朴娃们纷纷举手发言,与张老师展开互动,通过这种方式,他们也对无人机有了初步的了解。

张老师又拿出遥控机,让孩子们掌握操作无人机的方法。张老师告诉孩子们左边的遥控主要负责高度和方向,右边的遥控则控制前进和后退,孩子们纷纷一边听指令一边默默记下口诀,为自己等会能上去操控无人机做准备。

最后,张老师挑选了几位学生上台操作,有的孩子一开始很紧张,搞不清楚操作的方向,在老师的指导很快能初步操作无人机。此次活动,李小学子不仅近距离接触了无人机,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高科技在现代生活中的运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整合多方资源,引进优质公益课程,是李小落实“温暖延时服务”的坚实一步。今后,李小将继续推进深化延时服务的进程,为每位学生的成长搭建平台。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丁梦娜 摄影:张依桐  审核人: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