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接受市教育装备示范学校区级评估

10月21日,武进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贺曙明副主任、赵亚需老师、杨勇老师和区内此次参加创建常州市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示范学校的负责人一行6人对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的创建工作进行评估。

评估组先是听取了赵煦阳副校长的《打造红色文化场域 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的专题汇报。赵校长从历史与概况、发展与特色、未来与展望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接着,评估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图书馆、科学实验室、科学仪器室、美术室、音乐室、计算机室、书法室、民乐室、舞蹈房、融合教室、阶梯教室、体育器材室、体育馆等一些功能教室,了解各种教育装备的使用和维护情况。评估组肯定了学校各功能教室环境整洁、物品摆放规范,管理到位,特别是专用教室的氛围布置和文化营造,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估组认真查阅了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的电子和纸质台账资料,更深入具体地了解了学校装备管理应用的情况。最后,评估组对学校教育装备管理应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在评估反馈中,专家组成员对李小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后续装备管理应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赵煦阳副校长对检查组的现场评估和指导性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好好总结本次创建活动中的得与失,认真思考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装备,精细管理,丰实内涵,使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陆天梦  摄影:陆天梦 审核:赵煦阳)


00.jpg


11.jpg


22.jpg


44.jpg


3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