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10月2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经过前期队员的自主申报和各中队选拔推荐,共有来自4-6年级的16名优秀少先队员脱颖而出。队旗飘飘,队歌嘹亮,精彩激烈的竞选活动正式开始。首先,16位候选人按编号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竞选演讲过程中,他们个个充满自信,以良好的心态、高涨的热情,或畅谈对少先队工作的看法,或畅想自己上岗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慷慨激昂地展示着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接着,少先队员们还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展现出了少先队员的自信、阳光与卓越。最后,少先队员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规则进行现场投票,充分发挥了少先队队员的民主权利。

在本次活动的参与体验中,相信每一个李小娃都能肩负起优秀少先队员先锋者的责任和担当,传承公朴精神,一心爱国向党,为李小的发展积蓄新的生长力量。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杨霞 摄影: 戴玉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