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接受武实小集团校常规调研


1028日,武实小教育集团骨干教师走进李公朴小学对学校教学常规工作进行调研。各学科指导教师深入课堂,了解常态课堂教学情况。老师们共听课13节,全面覆盖了小学阶段各个年级的所有学科随后,各位指导教师针对课堂教学,与执教教师面对面进行交流与指导,并且深入了解了相关学科教研组建设情况。

接着,各学科指导教师针对相应学科,进行课堂教学的反馈与点评,大家一致肯定李小教师有优良的课堂教学素养,学生有良好的倾听习惯和表达能力。同时,指导教师们也围绕新课标精神,从课程的性质及功能出发,中肯地指出了课堂教学上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对灵动课堂的个性化建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常规调研,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全方位自我审视。在集团的引领下,李公朴小学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依桐  摄影:张依桐  审核: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