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新优质建设接受武进区教育局调研

2021年10月28日上午,区教育局周敏副局长率基教科朱炳助科长、朱红波副科长到李公朴小学就新优质建设工作、落实“双减工作”以及五项管理等工作进行综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重点巡视了爱国园、民主园、公朴园、复兴园和课程长廊、明星长廊等学校场馆设施。在参观过程中,吴伟锋副校长现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建设等。

参观结束后,吴伟锋副校长对学校建设新优质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武实小教育集团总校长钱爱芙就李公朴小学在办学基础设施、教师课堂教学、教师精神面貌与专业素养、家校沟通等方面做出的改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钱爱芙校长还对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集团化办学的价值与理念进行了思考与分析,表达了对集团的期许以及举全集团之力,全力支持李公朴小学创建新优质学校的决心。

朱红波副科长从“创建流程的时间节点”“准确把握评估标准、做好台账”两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营造全员参与共建的氛围、学会借力形成合力、打造重点项目、教育论坛、学生素养展示等方面的要求。朱炳助科长首先肯定了李公朴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创建新优质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对学校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学校要在课堂教学、教师的教育科研、特色课程、“双减”工作、学校文化、集团办学成果这六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会议最后,周局长充分肯定了李公朴小学在新优质创建的路上付出的努力,并在“创新优质之后学校未来发展道路”“潜心谋划学校的内涵发展”“借助双减统筹学校工作”“五项管理”四方面对李公朴小学创建新优质做出了更深入的指导和精准把脉。

“人心齐,泰山移”。创建工作只有达成共识,才能形成合力。要在传承中改变,在创新中发展。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李公朴小学全体教师必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孙婷婷  摄影:张依桐   审核人: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