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停课不停学 李小在努力

停课不停学 李小在努力

在停课通知发布的第一时间,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小学立刻启动“停课不停学”应急程序。执行校长吴伟锋利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体行政会。会上,吴校长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各部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开展好线上教学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李小力量。

会后,课程部立即牵头各学科负责人召开线上会议,确定停课期间学生作息时间指南,并通过学校微信平台和班级QQ群发布,确保学生因停课在家的时光仍能有序开展各项个人学习活动。

在这份指南中,老师们除了为孩子们安排了学习阅读时间,更是安排了晨读时间、家务时间、午休时间可谓相当贴心。同时,课程部召开了线上会议,一方面充分利用“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苏e优课”的平台,为学生推荐省内名师的在线课程,同时也对应线上课程进度设计了形式多样,兼顾实践的各年级作业清单,坚持在“双减”背景下为孩子居家学习提供多样化、实践性、轻负担的学习建议。

11月6日、7日,各学科组紧急设计和录制了相关科目的教学视频及学习单,从11月8日起,各年级学生将利用“微校”平台进行相关学习。

停课期间,李小的各学科老还利用QQ、微信和电话等渠道每天按时段为孩子们在线答疑,确保每个孩子都能有疑就能问,有问必被答。

每天进步一点点,学习路上不孤单。相信每一个学生都能好好利用这一段“宅家时光”,让它终身难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