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专家指导谋提升 深度学习促成长

11月17日,为了创建常州市新优质学校,武进区李公朴小学邀请常州市华润小学王静老师来校对英语教师的素养和课堂教学的提升给与指导和帮助,我们以“灵动课堂”为主题,提升课堂效率,学生素养,指导英语老师们以主题研究为抓手提升课堂品质。

王静老师和我校的英语老师们首先聆听了周华雯老师执教的《Unit7 At weekends》和殷舒婷老师执教的《Unit8 Happy New Year》两节课。王老师肯定了两位老师对于课堂的把控和他们的基本素养。王老师表扬了两位老师歌曲素材和教学活动设计上的用心,尤其是语言的赏析,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板书可以有一部分是板贴,也应该有学生生成信息的反馈;学会放手,搭支架后敢于撤掉,由学生自主输出。

最后,刘校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指出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为英语组本学期的工作指明方向。

本次英语组主题教研活动的开展为我们英语教研团队建设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充电机会。我们以新优质为契机,明确方向,潜心教研,积极创新。在这浩瀚的教海中乘风破浪,同舟共济,激起一朵朵美丽的浪花。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郑霞  摄影:陆天梦  审核:刘红英)


微信图片_20211118173057.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73129.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4280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