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接受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一日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新优质学校建设,抓实课堂教学常规,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1年11月18日,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各学科教研员在马伟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进行一日教学常规调研。

各学科教研员在学校领导和教研组长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共听课 23节,涵盖语文、数学、科学、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道德与法治、综合实践9个学科。教研员们尽职尽责,一早就走进课堂,认真聆听,课前查看了相关教师的备课情况,课后及时与学科教研组长、执教老师、同年级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反馈听课中发现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教研员们对课堂精准的把脉与诊断、精到的指导与点拨,让执教老师和同年级老师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下午,调研组各教研员继续对未听课的年级进行研课、磨课,并及时将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各学科教研员对李小在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上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学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感到了欣慰和赏识,感觉到青年教师有潜质,教学理念新,课堂设计新颖灵动,教态自然亲切,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调研组领导在总结性发言中称赞了李小在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执行校长吴伟锋代表学校对区教研室调研组领导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以及改进方案和措施。在武进区教研室的大力支持下,李小全体师生一定会以更饱满的姿态,更精益求精的精神,迎接新优质学校建设的到来。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芮锦华 摄影:周雨诺  审核人: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