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专家指导促成长 砥砺前行再提升

11月22日,为了创建常州市新优质学校,武进区李公朴小学邀请武进区前黄中心小学丁文敏老师来校对英语教师的素养和课堂教学的提升给与指导和帮助,我们以“灵动课堂”为主题,提升课堂效率,学生素养,指导英语老师们以主题研究为抓手提升课堂品质。

丁文敏老师和我校的英语老师们首先聆听了孙旦老师执教的《Unit7 Would you like a pie》和陆小红老师执教的《Unit7 How much》两节课。老师肯定了两位老师对能够聚焦知识点,引导学生回顾思考,用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深入理解文本。同时也为老师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要让课堂动起来,要让孩子在表达中获得认同感。最后,刘校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指出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为英语组本学期的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英语组的老师们在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教学过程优化,教学效益增强,教学质量提高。我们以新优质为契机,明确方向,潜心教研,积极创新。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李公朴小学教育人将不断探索,继续前行。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郑霞  摄影:倪雪涵  审核:刘红英)

 

微信图片_20211123085727.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085821.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085744.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085752.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085800.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