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在全校开展法制歌曲唱响校园活动的通知

关于在全校开展法制歌曲唱响校园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六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深化“法制进校园”活动,营造校园法制文化氛围,积极培养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根据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学校组织开展法制歌曲唱响校园活动的通知》(苏法宣办〔2013〕2号),我校将开展法制歌曲唱响校园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班利用音乐课、社团活动、主题班会、社会实践活动等契机,集中教唱法制歌曲,确保每生学会首。

2.在班级学唱的基础之上利用“六一”表彰暨才艺展示活动进行展示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2013年5月22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