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救护知识培训
救护知识培训
 
   李公朴小学自201258日起启动应急管理全员培训计划,通过培训和演练活动,老师们明白自己的岗位安全职责,学生们熟悉逃生技巧,提高安全意识,校园安全建设将会有新的保障。
     511,学校部分师生在副校长万小强带领下,由红十字会专派三名红十字会志愿者来我校进行安全急救专门培训。各班组成的代表队还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
学校党总支书记马跃兴表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学校还将组织全体师生进行相关的演练,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紧急逃生能力。学校还将聘请红十字会的专业人员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初级救护知识的培训。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