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3)班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姓名

杨丰蔓

性别

出生

年月

2002年12月10日

2

免冠照

家庭

住址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新城域31-甲-1802

联系

电话

136****5327

曾获

荣誉

 

武进区四好少年、公朴好学生、优秀队干部、

学校

班级

李公朴小学 六(3

是否注册志愿者

主要

事迹

我叫杨丰蔓,今年13岁。是李公朴小学六(3)的一名学生,也是六(3)的语文课代表。“为集体尽职,为伙伴服务”是我的工作宗旨。

在工作上,我总能尽心尽力,认真完成老师交予的任务,以自己的最大努力,完成的最好,并能得到老师们的表扬赞赏。在班里,作为班干部的我,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主动地积极地协助班主任和其它班干部管理好班级的一切事务,遇到难题的时候及时向老师求得帮助,并取得其它班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共同管理好班级。所以班级不仅在纪律上、卫生上、学习上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而且在我的影响下,同学们认真学习,形成了一个你追我赶、互相帮助的良好的学习氛围。经常教育同学要拼搏奋进,精益求精,力争上游。为班级争光。我循循善诱,谆谆教诲,帮助某些同学改掉坏习惯。在工作中,我脱颖而出,是大家公认的一位责任心特强的班干部,得到全班同学的拥护。

在生活中,我从不与别人攀比物质,也从不提出非分的要求,增加父母的负担,不比物质比精神,我选择用人格魅力来得到他人的赞赏。我是一个遵守公德、乐于助人、善良的孩。在骑车行进的路上不仅自己自觉地遵守交通信号还要求爸妈和自己一样执行,这已经是我的习惯了。无论走在哪里,我都不会随意乱扔垃圾,更是看到垃圾便要捡起,这也是我的习惯。每一次在路上遇到乞讨的人,我总会或多或少的给他们一些零钱,曾经也有人告诉过我那些人可能是骗子,但我总觉得那些人中总会有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我一定要帮助他们。还有一次看到敬老院的老人很孤独,我一下子拿出自己所以的零花钱,和伙伴们一起买了些水果,去看望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他们可高兴了!

    正因为我在德、智、体、美诸方面的全面发展,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公认,所以,评选活动中,我脱颖而出。成绩代表过去,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为班级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学校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