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3)美德少年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姓名
丁子欣
性别
 
出生
年月
2008.1
2
免冠照
家庭
住址
 湖塘四季新城12401
联系
电话
 136****0839
曾获
荣誉
读书演讲一等奖、校三好学生
学校
班级
一(3 
是否注册志愿者
(选填)
主要
事迹
丁子欣是李公朴小学一(3)班班长,她爱好广泛、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在学习上,她刻苦好学,勤于动脑。从进入小学一年级到现在,各科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读书是她课余的一大乐事,无论是童话故事还是自然科学和天文知识,她都读的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她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她的语言表达,也让她在校读书演讲比赛中获一年级组一等奖
平时,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班里,事事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她热爱集体,入学以来,她总是默默无闻地去做好老师交办的工作,收发作业本负责,收拾饭桌格外认真,且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怨言。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对人讲礼貌,自觉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和社会公德,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丁子欣同学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灵,她心地善良、追求纯真、无私无邪。在家里,对待亲人,关注亲人的冷暖,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摘菜洗菜。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休息时间绝不会制造噪音影响邻里的休息,深得邻里喜爱。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上进,被老师和同学们评为三好学生,也被大家推荐为美德少年。
学校
意见
 
 
 
 
(盖章)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