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一年级公朴父母成长营开班

九月至,秋意浓。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又迎来了一批一年级新生。为引导孩子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培养良好行为习惯,构建有效的家校共育联盟,李小一年级公朴父母成长营于9月5日隆重开班。

开班仪式中,一年级蹲点中层殷维红副主任向新生家长介绍了优秀的一年级教师团队、乐于奉献的家长群体,同时也汇报了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进校半周以来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学生部管华英主任用饱满的热情、激动人心的语言以及发人深省的例子来传授教育孩子的方法,分享对孩子进行习惯培养的秘诀,家长们个个聚精会神地聆听这场精神盛宴。

本次公朴父母成长营活动中,吴伟锋副校长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两方面向家长介绍李小,让家长们了解了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和活动情况,并更直观地感受学生充实而美好的校园生活。

通过公朴父母成长营活动,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深刻体会到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教育,应是社会、家庭、学校三方面的齐心协力。家长们满怀希望,纷纷表示愿意与学校携手共进,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顾云洁摄影:张依桐 审核:管华英 赵煦阳)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74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800.jpg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749.jpg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75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