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一年级公朴父母成长营活动

为促进家校更好地沟通,营造更好地教育教学环境,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地成长,9月4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举行了一年级“公朴父母成长营”活动。

活动一开始,一年级的级部主任李云老师向家长们介绍李公朴小学最美的一年级优秀教师团队,并表扬了一周以来表现出色的家长和孩子们。接着,吴伟锋副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和教育新理念,畅谈了老师的发展与学生的培养目标,以及学校办学特色,使新生家长对学校的概况有了整体的认识。接着,学生部管华英主任分别以心态、能力、习惯这三个主题向家长们分享了关于一年级新生的习惯培养和学习指导要求,引起了在场家长们的强烈共鸣。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走进孩子的教室,各班班主任首先对班级的总体概括、班级活动、学生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各学科教师对本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做了深入地交流,对于家长的提问给予了具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本次的“公朴父母成长营”活动,让家长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家长们深刻体会到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教育,它包括社会、家庭、学校三方面的齐心协力。同时家长们表示在对孩子的教育方面,要更加注重方式方法,紧密地与老师沟通交流,共同为孩子的健康发展,快乐成长保驾护航。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李公朴小学的新生娃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走好当前每一步。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卢雪娇摄影:依桐 审核:赵煦阳) 

微信图片_20200907074800.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