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公朴父母成长营”亲子沟通艺术

5月22日,第五届“公朴父母成长营”第活动在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如期举行。李小科研部主任沈银大老师作《亲子沟通的艺术》讲座,家长学员们和李小共育联盟课题组成员一起参与活动。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小学生中心管华英主任先回顾了第二讲的内容,对家长们上交的作业进行了分享与点评,肯定家长们教育孩子的能力有了提高,对不当之处提出专业的指导。

沈主任曾教过的两个学生的案例引发家长们的思考与共鸣:沟通无效,家庭教育会出现各种问题,亲子沟通要讲艺术。专业理论知识结合实践经验,以互动体验游戏、情境再现、案例分享等方式,引导家长逐步掌握亲子之间沟通的技巧、方法,从而达成沟通的目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所有参与人员认真倾听,积极互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家长们都愿意做个时时更新的学习型家长,给孩子完美的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一起发力,共同为孩子的健康发展、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撰稿:朱小梅  摄影:秦冬梅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