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四2班艺术星

 事迹介绍:刘嘉怡同学是一个积极乐观,善良大方的女孩,脸上时常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她热爱跳舞,热爱艺术,平时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文艺活动中,她都能积极参加与组织活动。她喜欢跳舞,喜欢画画,虽然有点小胖,但却是一个灵活柔软的小胖子,每次舞蹈老师教的动作,她总是第一个学会,并且带头做示范。     

同学评价:刘嘉怡是一个永远脸上带着微笑,与每位同学都能友好相处,又乐于助人,我们班的同学都挺喜欢她。

家长评价:刘嘉怡在家里是比较让人省心的,平时在家里会帮着妈妈做一些能做的家务,还会带着弟弟出去玩,作业也都是自己按时完成,基本不用家长操心。她热情开朗,活泼大方,让家长感到很欣慰,放心。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