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二2公朴阅读星(杨涔晔)

                               

主要事迹:

她从小爱看书,尤其是爱看关于昆虫之类的书,比如法布尔的《昆虫记》,她也很爱看她姐姐的作文书,有助于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这样她写起作文来才是胸有成竹的。

她觉得大量阅读课外书可以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使我们今后更有爱心,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同学评语:

杨涔晔是个爱看书的女孩,她总是会有比一般人还要大的知识量,正是因为她平时多看书,多积累。

家长评语:

杨涔晔是个很爱劳动的孩子,在家也会帮忙做家务,在周末,她总会要求我们带他去书店看书,的的确确是个小书虫。

965F919A296DECC5ED4CF7C2F0452BA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