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二2公朴艺术星(李馨瑜)

                               

主要事迹:

 我从小是一个闲不住的小朋友。在小区里,哪里热闹往哪凑。我平常喜欢跟好朋友在一起玩耍。在我5岁左右,我在培训班跟老师学习画画,按照妈妈的说法:“希望我的闺女长大后淑女些!”上小学后,我迷上了“讲故事”,在“讲故事”的过程中,我明白了:只要好好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我在班级获奖后,我很高兴,和妈妈一起分享了我的收获!

同学评语:

李馨瑜讲的故事有声有色,真是好听啊!我要向她学习。

   

家长评语:

李馨瑜是一个内心世界丰富,待人友善的小朋友,保持良好的品德,未来更加独立!

59014258C2BFBBE4EA7B1F10C7EE9D73.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