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致诚星

事迹介绍:

我是李公朴小学五(4)班的郭千纤,是班级的语文课代表

“人无信不立”,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学校里,我用自己来实践这种道理我用真诚的言行对待每一位同学,关心需要关心的同学,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因为真诚待人我收获了很多的朋友;我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每天认真及时地收发作业,定时耐心仔细地分发作业本。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给我树立了一面诚信的旗帜,也为我留下一串串诚信的脚印。

因为诚信可靠我收获了老师的赞赏更收获了同学们的信任和肯定。

同学推荐意见:

郭千纤同学耐心细致,乐于助人。她做事认真团结同学,关心集体,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家长推荐意见:

    郭千纤积极乐观,真诚待人孩。希望你继续努力,将真诚待人的正能量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