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五3班智慧星

主要事迹:

  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取,肯钻研,学习有一股子韧劲。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无论是书本上的基础知识还是课外的拓展知识,有不懂的地方我就主动向老师请教,大胆说出自己的理解,请老师指出错误。我乐于与同学分享他的学习经验,我喜欢与同学进行交流,沟通思想、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积极进行自主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拓宽知识面。

家长推荐意见:

在学校,谢昊同学学习认真刻苦,阅读广泛,知识丰富,肯动脑筋,在学习上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是个很有上进心的小女孩。

同学推荐意见:

  聪明活泼的他课余总是在认真学习,因为他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对他的学习成绩总是赞不绝口,大家都认为他是我们的学习榜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