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6班阅读星

事迹介绍:

大家好,我是李公朴小学一(6)班的卢羽惜。在学习中,我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字迹工整清晰,赏心悦目。我平时爱好阅读和绘画,遇到好词佳句,都会做好批注,积累词汇,思考问题,并且结合有趣的故事创造不同的绘画题材。我在班级担任英语和语文组长,积极做老师的小帮手,督促小伙伴们及时完成课后练习,耐心回答问题,按时查收作业,每天和可爱的同学们一起努力成长!

同学推荐意见:

      卢羽惜同学尊敬师长,和同学们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热爱劳动, 学习认真,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家长推荐意见:

卢羽惜同学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懂得自律才有自由,每天完成功课后合理安排空余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阅读各类课外书籍或者绘画,新学期争取更大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1051821215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