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2公朴运动星

赵志远同学是一名活泼可爱、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男孩。他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对体育运动充满了热爱。他有着坚强的意志,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在一分钟集体跳绳项目中,跳的次数最多,为班级赢得了荣誉。

赵志远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爱好广泛,喜欢阅读书籍,是班上同学们榜样。他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乐学善思,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当同学遇到困难时,他总能挺身而出;对于老师教给他的任务,他也是尽心尽职地完成。体育的精神和梦想一直召唤着他幼小的心灵,他孜孜不倦地追求,继续创造自己的成就。作为一名优秀的雷阳学子,相信志远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更加的出类拔萃。

WechatIMG447.jpe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