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三3扬帆公朴班创建展示活动稿

三3扬帆公朴班展示活动

合: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甲:迎着暖阳,沐浴微风,我们如一群活泼快乐的小鸟,欢唱着飞翔在蔚蓝的天空。这就是我们三(3)中队。

乙:“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是我们的做人原则。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如兄弟姐妹一样相亲相爱。

甲:我是三3中队的李卓蓉      乙:我是刘钰瑄

合:这学年,我们争创的是“扬帆公朴中队”

甲:我们班的争创口号是——

合: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乙:我们班的班级文化特色是——

合:迎难而上,奋勇当先

甲: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优秀班级,一个快乐的班级大家庭!让每位伙伴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当自律小达人,不怕困难,不惧挫折,甘做绿叶衬鲜花。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体验成功,让每个小伙伴的个性得到发展,让班级成为大家共同学习生活的乐园。

乙:我们的班级公约是:上课要认真 举手要积极 作业要及时 书写要端正

地面要干净 卫生要保持 饮水要节约 饭菜要爱惜 纪律要遵守 举止要文明

甲:为了体现扬帆的自由和坚强,让同伴们能健康、快乐、自由地成长,我们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在班级里做了如下建设:

乙:培养我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体现李小凝聚精神。具体措施有:“不学诗何以言,不学礼何以立”,开学初,我们将精力都投入到班级“三味书屋”的建设当中。发挥班级团结的精神,由班级里的每位小主人主动、自愿地把家里闲置的图书带到班级中来,组成小小的班级图书角,相互传阅图书,增加图书的利用率,并请两位图书管理员负责管理班级图书,做好借阅和归还记录,利用夕会课定期总结,平等交流,提出改进意见。

甲:在老师的提倡下,我们在班级里设立了多个工作岗位,实现班级里“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并且将工作特别突出的学生的事迹用文字和图片展示给大家看,鼓励大家主动为班级做事。

乙:都有什么岗位呢?

甲:有早晨带领大家早读的阅读岗;有卫生值日的劳动检查岗;作业收交的工作岗;纪律遵守监督岗;就连餐厅用餐还有管理员……

乙:为了激励同学奋勇当先,我们在老师的组织下经常开展各类竞赛。设立“智慧树”竞争机制,在教室里设置我们的成长记录版块,我们把通过自己努力得来的星星贴在上面,自豪感油然而生,全班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

甲:为了不负这美好时光,我们还将继续向上攀登。

乙:希望同学们能胸怀大志,迎难而上,长风破浪,笑傲沧海。

合:三3扬帆公朴中队展示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