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二7班公朴特色班展示

合: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甲:我是7班的张子秋

乙:我是李文博

合:这学年,我们班争创的是“小春笋公朴班”。

甲:我们班的争创口号是:一节一节又一节  向上向上再向上

乙:我们的班级文化特色是: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甲: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优秀班级,一个快乐的班级大家庭!使每个班级成员都能像拔节生长的小春笋一样,积极向上,品行端正,学习优良,特长鲜明,在我们7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全面发展,沐浴阳光茁壮成长。

乙:创建“小春笋公朴班”就是在“努力进取,新生向上”的成长理念指引下,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学会去认识自己,肯定自己,超越自己,激发浓厚的学习兴趣和生活情趣,自觉把自己融入到成长的班级生活中,让每一个同学都在小春笋班级里向上,向上,再向上。

甲:一个人有理想,才会有前进的动力,一个班级也是这样,只有确定班级发展目标,全班同学才能围绕这个目标,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班级的凝聚力才会大大增强。所以我们共同制定了班级公约:上课不做小麻雀 排队不做小野鹿 考试不做长颈鹿 作业不做小懒猪 课间不做小刺猬。

甲:本学期我们小春笋队员们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走进新时代”摄影比赛,“好书伴我成长”征文比赛,“校园吉尼斯体育节“科技节摄影比赛”等,在“努力进取,新生向上”的理念下,我们很多小春笋们都不断突破自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乙:“走进新时代”摄影比赛中,张紫嫣获得了三等奖,校园吉尼斯竞赛中,我们班获得了“接力跑”第四名,朱宸澔在一分钟乒球入碗项目中获得年级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张子秋在一分钟反向跳绳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邢高褀在科技节科学摄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朱宸澔的抗疫文章在武进日报发表......

甲:六月份我们召开了让我们的家更美好”的主题队会,本次的主题队会使我们认识到为了让我们的家更美好,我们不仅要勇于承担责任,做到自立自强,还要做家长的贴心人,多关心他们。

合:品德优良,团结友爱,我们是拔节生长的小春笋。体格强健,活泼开朗,我们是积极向上的好少年。7班小春笋公朴班展示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