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1)班国旗下讲话

六(1)班公朴班展示

1: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一个团队,一个集体,如果不懂的团结,那就算不上是一个真正的集体。在一个团队中,在一个集体里,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分子,都有责任维护集体的利益,有义务维持集体的和谐。

2: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集体的力量是无可比拟的,在团结面前,困难只能让步,灾难只能认输。

3、我们1班的全体队员都深知这一点,因此,我们创建了“团结友爱”公朴班,团结就是力量,友爱产生动力。我们会尽自己的力量维护这个集体。

1、我们要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营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一个班集体要想有凝聚力,首先必须加强团结,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因此我们提出“班级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观念,要求每位队员同甘共苦、同心同德、悉心经营班集体。

2、(二)突出个性,美化教室环境

从活动中受到教育

我们中队打算举行“团结就是力量”主题队会,通过相互交流,让大家知道只有紧密团结,才能拥有现在所拥有的。

在活动中施展才华

对于学校、大队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我们都将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加,认真地对待,快乐地完成,为我们的快乐园地增添荣誉。

3、(三)全员参与,强化班级管理

一个良好班集体的形成,除了要靠得力的班干部之外,还需要每个队员的共同努力。因此,老师让我们担当主角,给我们提供了舞台,设立了“纪律监督员”、“卫生监督员”等。

1:队员们,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我们有着不同的个性

123:我们应着集体的缘分走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1:五十三双眼睛   2:默默地求索    123:我们努力

2:五十三颗跳动的心  3:鸣奏着一个声音

全部合:

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我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激流勇进,刻苦勤奋,我们翱翔在智慧的蓝天中

团结友爱, 畅想未来,我们将会拥有美好的明天

1:1)中队“团结友爱公朴班”展示活动到此结束。

合: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