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举行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英语青年教师 第25届“课堂效益月”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行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英语青年教师

第25届“课堂效益月”比赛的通知

指导思想

“那张三尺讲台连着的是那远方的地平线。我瞭望地平线,追逐地平线。我永远追随时代的脚步,不断向前、向前、向前。”

——成尚荣

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提升教师素养、打造“灵动”课堂、提高课堂效益、助推儿童生长是武实小课程建设不断追寻的“地平线”。武实小第25届课堂效益月将以“优秀素养”为路径,面向不同阶段的教师成长特色,综合、全面地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以“美好情感”为目标,关照儿童生长的个性需求,让课堂教学在文化中站立,为未来赋能。

【具体安排】

一、比赛时间:11月19日上午7:3--9:30

    二、比赛地点:会议室

三、比赛人员:1-10年青年教师(已经参加过区评优课及基本功竞赛并获得一等奖的老师本次活动不再参加)

四、评委安排:郑霞、孙旦、周华雯

比赛安排:

        1. 粉笔字(6分钟,规定内容,不打线)

        2.演讲 (选手按抽签顺序进入比赛室,当场抽取演讲题目,准备3分钟,演讲3分钟,同时,下一位选手候场。)

        3.教学片断设计(30分钟)

        4.15分钟演课

          备注:最后会根据比赛结果评选出一、二等奖。

  请参赛教师早作准备,争取赛出好成绩!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