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举行校英语作文竞赛的通知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

举行校英语作文竞赛的通知

为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促进学生英语综合素养的提升,提高英语写作能力;同时推进我校英语教学工作的发展,不断提高英语作文教学水平,特举行——六年级学生英语作文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0年12月22周二) 1250——1320   四年级

     2020年12月23周三   1250——1320   五年级

     2020年12月23周四   1250——1320   六年级

地点:阶梯教室

参赛人数:至六年级每班10名学生

要求:

1、阅卷由吴晔、周华雯、殷舒婷老师负责,交换批阅四批五,五批六,六批四。

2、每份试卷必须有两位老师批阅,由各负责人算出平均分,按分数高低列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请各班英语老师提早选拔参赛成员,提醒学生带好书写工具(铅笔橡皮),准时参加比赛。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课程部

                                                2020年121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