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举行李公朴小学六级英语阅读暨作文竞赛的通知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举行校英语阅读暨作文竞赛的通知

为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作文水平和英语阅读综合素养;同时推进我校英语教学工作的发展,不断提高英语阅读及作文教学水平,特举行六年级学生英语阅读暨作文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2年1124日(周 12:00——12:30   

地点:六年级各班

参赛人数:六年级所有学生

要求:

1、阅卷由郑霞、陈婷、费娟李瑛老师负责,统一批卷,批卷时间:2022.11.24中午1300开始在六年级大办公室进行。

2、每份试卷必须有两位老师批阅,由各负责人算出平均分,按分数高低列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其余工作事宜:

1.请各班英语老师提醒学生带好书写工具(铅笔,橡皮),准时参加比赛。

2.拍摄:郑霞

3.新闻报道:陈婷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课程部

                                                20221124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