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以我手绘清廉 ——李公朴小学“廉洁文化进校园”廉政绘画比赛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通过青少年积极参与创作廉政作品,使廉政文化在青少年中得到传播和发扬,通过青少年教导宏大家长和成年人,起到“以教导促预防、以学生帮家长、以家庭带社会”三位一体的全面鼓动参与模式,把宏大青少年培养成廉政的“小助手”和“小管家”。让学校、 家庭和社会共拒腐倡廉,进而在全社会形成推进廉政之风。

二、活动时间

2023 320日至 29

三、活动安置

1320-28日为创作时间,329日上午 2--5 年级每班上交 2 幅作品到学生处。

2 330日为评比时间,全体美术教师参与评比活动。

四、奖项设置

学校根据各班上交学生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为: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30%

五、参赛范围

全校 2--5年级爱好绘画的学生

六、作品要求

1 、通过各画种正面反映古今廉洁教导、廉政文化方面的内容,富有创意的表达新时期党风廉政创办和反腐倡廉的时代内涵,寓意深刻具有警示和劝诫作用,以及由此衍生出来的中华

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教导、革命传统教导等方面的内容。

2、理解、表达社会主义荣辱观作品,围绕遵纪守法、文明礼仪主题,突出思想道德内涵,表达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价值取向。

3、题材不限,绘画种类不限,题目自拟,可以配名言、警句、诗歌等文字内容。

4、绘画纸张大小不限,特殊材料、体裁的绘画作品可自定义。作品反面右下角注明作品题目、作者、班级、指导教师。

李公朴小学学生部

2023315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