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红十字评优制度
李公朴小学红十字评优制度
为做好我校红十字会员的评优工作,保证优秀会员评选活动的公正、公平、公开,使评优活动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特制定校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评优办法。
一、          评选标准
1  具有“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和他人。
2  掌握一定的红十字知识,了解红十字会的宗旨、性质和任务。
3  能积极参加红十字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
4  注意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正确的工作方法。
5  能时刻注意自身的道德品质修养,要养成谦虚谨慎的作风,要有宽广的胸怀,荣誉面前不骄傲,虚心接受批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6  会员例会,有事不能参加者,必须请假并写好请假条,得到准假后,方可不参加,否则按缺席处理。一学期请假次数不得超过会议总数的三分之一,否则取消其评优资格。
7  开会人员必须在会议开始三分钟前到。会议开始后到场,按迟到处理。会议期间,不准无无故早退,确有事需提前离会,按请假处理(两次迟到、早退作一次缺席处理)。会议开始十五分钟后按缺席处理。
8  对于会议无故缺席者,一次给予口头批评,二次给予警告,三次取消其评优资格。一学期累计三次以上者取消其评优资格。
二、          评选办法
每学期,在红十字志愿者自我汇报的基础上,由学校红十字会评选确定优秀志愿者,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表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