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红十字会评优制度
李公朴小学红十字会评优制度
1、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和班级红十字工作,推广先进经验,鼓励先进。学校每年评比一次优秀红十字辅导员和优秀红十字会员、优秀红十字会志愿者;每学年评比一次红十字先进班集体,并予以表彰奖励;
2、评比工作在学校红十字理事会的组织领导下认真进行;
3、评比坚持以红十字活动开展好,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教育结合好,红十字各项工作有特色为主要条件,做到评比目的要求明确、内容具体、秉公办事、不徇私情;
4、坚持评比标准,反对弄虚作假,做到书面总结与实地考察相结合,使评比奖励真正起到示范促进作用。
5、对优秀会员的评选,具体从以下几方面考查:
1)具有“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和他人。
2)掌握一定的红十字知识,了解红十字会的宗旨、性质和任务。
3能积极参加红十字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
4)注意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正确的工作方法。
5)能时刻注意自身的道德品质修养,要养成谦虚谨慎的作风,要有宽广的胸怀,荣誉面前不骄傲,虚心接受批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